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48 好难选呀哈哈 比较喜欢最后那个外套,可是是L的。。 zara那个会不会很成熟啊?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zoemao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44 衣服1号排队> < 颜色好看啊~
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50 亲平时穿什么号啊? 最后那件M的也能穿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00 嗯我穿M号的。。 感觉都不太适合我啊怎么办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59 衣服1号?MM是说那灰色长毛衣么?
zoemao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02 看错了- -~ 衣服2号预定~
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01 没关系,希望以后还有机会~~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06 好的,或者MM有什么新东西就叫我哈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03 是宽松款的,MM一般穿什么码子呢?
zoemao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08 上身M~L,所以应该可以的吧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