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瓷娃娃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99】瓷娃娃2号✿✿版主大人这个贴可以锁掉啦~谢谢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7 21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48
好难选呀哈哈
比较喜欢最后那个外套,可是是L的。。
zara那个会不会很成熟啊? ...

亲平时穿什么号啊?

最后那件M的也能穿

zara,是那件绿色真丝的吗?那件听超值的,可惜被我押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5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zoemao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44
衣服1号排队> <
颜色好看啊~

衣服1号?MM是说那灰色长毛衣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0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50
亲平时穿什么号啊?

最后那件M的也能穿

嗯我穿M号的。。
感觉都不太适合我啊怎么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7 22: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00
嗯我穿M号的。。
感觉都不太适合我啊怎么办

没关系,希望以后还有机会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7 22: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59
衣服1号?MM是说那灰色长毛衣么?

看错了- -~
衣服2号预定~

这件我应该可以穿得下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zoemao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02
看错了- -~
衣服2号预定~

是宽松款的,MM一般穿什么码子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01
没关系,希望以后还有机会~~

好的,或者MM有什么新东西就叫我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7 22: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06
好的,或者MM有什么新东西就叫我哈

好的~~一新的话一定通知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7 22: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03
是宽松款的,MM一般穿什么码子呢?

上身M~L,所以应该可以的吧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zoemao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08
上身M~L,所以应该可以的吧?

嗯没问题的,不过这个不是长款哦~我穿到腰那里大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