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瓷娃娃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99】瓷娃娃2号✿✿版主大人这个贴可以锁掉啦~谢谢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8 00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7号  好喜欢 我163 cm57kg   装得下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00:55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没问题的,就看MM胸围大不大 。。
要不明天我可以帮你量量尺寸(^_−)−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01:11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贴,顺便灌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4:2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沫儿 发表于 2011-11-18 00:49
7号  好喜欢 我163 cm57kg   装得下吗

我刚量了那衬衣,胸围扣上扣子有90cm,你穿应该没问题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4:3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汇款了~1940yen。

请查收呀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4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zoemao 发表于 2011-11-18 14:37
已经汇款了~1940yen。

请查收呀~

额。。MM收到我短信没,手机的
我刚才准备给你包装,想把裙子拉链拉上,结果一用力过猛,悲催的拉坏了
我郁闷啊。。。我把裙子钱给MM退回去行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4:5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1-18 14:53
额。。MM收到我短信没,手机的
我刚才准备给你包装,想把裙子拉链拉上,结果一用力过猛,悲催的拉坏了{s: ...

T T。
短信是在我汇款后来的,刚看到。。。

最近还会再更新吗?我可以等一等,和新的打包一起入- -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4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zoemao 发表于 2011-11-18 14:57
T T。
短信是在我汇款后来的,刚看到。。。

嗯嗯会更新,等下就有几件,我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{s:1:003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4:5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1-18 14:58
嗯嗯会更新,等下就有几件,我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

momo~

拉链可以修的吧- -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5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zoemao 发表于 2011-11-18 14:59
momo~

拉链可以修的吧- -?

我不知道啊,开了。。我让老公回来给看看
日本好像没看到有修拉链的地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