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00 围巾2号 Mm 可以包邮吗
使用道具 举报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01 已经很便宜了啊亲爱的不能包邮,邮费走mail便只用80就够~
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02 可以包邮的话 我就预订了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04 真的不能包邮啊,不好意思MM,这围巾55人民币买的。。
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29 亲爱的,支持交换吗?喜欢米色衬衫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30 支持啊,我去看看你店
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31 好的,连接在我的签名里,希望亲有看中的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34 在看。。不过我那衬衣才300貌似没看到你店里有便宜东西啊呵呵
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37 3楼是均价500的,亲要是有喜欢的选一件,差价不算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