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1 00: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~
2号红色皮衣和 4号GAP的毛草包包我定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00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跟LL身材差不多应该
皮衣的话
胸围多少帮忙量一下吧 thx

点评

胸围大概89厘米~~~  发表于 2011-12-11 10:5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00:4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Theory(セオリー)针织羊绒开衫, 这件也半价了么,半价以后多少钱
11,TornByRonnyKobo 美国品牌迷你裙
12,700,PHILOSOPHY 意大利品牌的迷你裙

三件一起多少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00:4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0 19:39
mm,收到了没???

收到啦。。。很喜欢。。。谢谢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09:3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2,ナチュラル ビューティー ベーシック的羊绒大衣,日本购,特价4800包邮。----再75折,3600包邮
亲想预订这件,不知道俺穿着会不会窄呢?
还有 黑色是很黑的那种吧
俺168,腰肉,平时穿L的衣服

点评

亲,邮走了,注意查收!!!!  发表于 2011-12-12 15: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1 10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小麦 发表于 2011-12-11 00:14
楼主~
2号红色皮衣和 4号GAP的毛草包包我定下

好的,谢谢预定,皮衣是3500不包邮,包包是1500包邮,我都给mm包邮吧,一共是5000。对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1 10:5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1-12-11 11:02 编辑
tainanlea 发表于 2011-12-11 00:43
Theory(セオリー)针织羊绒开衫, 这件也半价了么,半价以后多少钱
11,TornByRonnyKobo 美国品牌迷你裙
12 ...


Theory(セオリー)针织羊绒开衫------没半价,不好意思啊,8折 4200,
下面2件 一个 900,一个700,这2件得自己熨下,
3件1起5800包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1 11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色 发表于 2011-12-11 09:31
2,ナチュラル ビューティー ベーシック的羊绒大衣,日本购,特价4800包邮。----再75折,3600包邮
亲想预 ...

亲,多少斤,我170,120多斤,穿上那效果,修身的,袖子挺得劲,够长,穿上显身材的,是很黑的那种,
我也是平时L的,
那件里面侧面扎的3个商标,2个很新,一个掉色,旧,
因为干洗时,把标签订在那个商标上了,
也可能那个商标的印墨和其他2个不一样所以,掉色,
但是啥也不影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11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MM那墨镜我预定了和小衣服一起邮吧

点评

好的,谢谢预定!!!  发表于 2011-12-11 11: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11:3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小麦 发表于 2011-12-11 00:16
我跟LL身材差不多应该
皮衣的话
胸围多少帮忙量一下吧 thx

好的 我明天汇款

点评

好的,mm短我个地址!!  发表于 2011-12-11 11:3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