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的午餐奢侈了一下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1 14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错,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11 14:4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4:4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今天就闹肚子,看了以后更加没有食欲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4:4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2k-3k?对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5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去的店都那么有风格,,,,羡慕啊。。。。  
好想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5:0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いいなぁ^^
このランチは豪華ですね~~
いい同僚だ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5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西餐是左叉右刀还是左刀右叉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5: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····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5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量太少,吃不饱...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5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uncleyuan 发表于 2011-11-11 15:13
吃西餐是左叉右刀还是左刀右叉呀

左叉右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