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11-6-2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11-12-3 01:39:59
|
显示全部楼层
pretty_bad 发表于 2011-12-1 14:56 
别跟乡下人一般见识,那个人不懂还跟咱们瞎犟。
我在英国住了5,6年了,欧洲也跑了好多国家,从来没见过左 ...
确实丢人了,不过我确实是没见过什么世面,外国也就跟旅行团去过韩国~不过美女的话很让我受打击。。上面的是我在网上找的一些别人的帖子,我又找了一下 这个是全面的,确实是没有左刀右叉的习惯~~
左手拿叉,右手拿刀。这个是所有西餐当中标准的拿法。
对于古其其人这位朋友说的美式可以反过来,我觉得说得不全面。
美国人确实有他们自己的习惯,他们有的时候确实是用右手持叉。但是这种吃法有个前提,当他们右手用叉的时候,是他们已把食物都切割好,把刀放下,只用右手拿叉来取食物。而他们切割食物的时候,依然是左手叉右手刀的。也就是说刀只能用右手来拿,而叉就要看使用的时间了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