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tty_bad 发表于 2011-12-1 15:02 在日本呀。
使用道具 举报
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-12-1 15:01 看起来真不错
wuchenxi827 发表于 2011-12-1 15:13 楼主·你的这些东西全部放一起我三口解决··
fengyi 发表于 2011-12-1 17:05
Sienna_v_v 发表于 2011-12-1 17:36 很好吃的样子
不知不觉的 发表于 2011-12-1 18:27 看着不咋好吃啊 味道如何啊
pretender 发表于 2011-12-1 23:14 西式和日式的结合款 不像是上班午休是去吃的午餐 属于约会级别的餐点哦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2-2 00:56 恩,有阳光。味道的确非常不错。
Sienna_v_v 发表于 2011-12-2 12:59 价格是不是也非常不错阿 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