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15:4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ResetGo 发表于 2011-11-29 19:44
是呀---呆了好久--

怕辐射----

这下你们大团聚了

亲爱的 我预定你的包什么时候去拿比较方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5:4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30 15:42
这下你们大团聚了

亲爱的 我预定你的包什么时候去拿比较方便?

你叫谁都妹妹,其实我们都比你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5:4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要更新啦,哈哈,等着看,嘿嘿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5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11-28 20:02
你是帝王切开,阿

嗯嗯。预产期过了一星期不生,打了2天阵痛促进剂,开到8指疼的要死了小子还不出来,最后因为破水时间太久了不得不剖了。。
我就是传说中受了两重罪的人=。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5:5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更新鞋子的话,我就指望不上了。。
等其他东西更新哈。。
忙完这两天,我也准备开新帖了

对了,你什么时候把你地址给我下,我把东西给你邮寄过去算了,上次我老公也没见到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5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-11-30 15:54
嗯嗯。预产期过了一星期不生,打了2天阵痛促进剂,开到8指疼的要死了小子还不出来,最后因为破水时间太久 ...

我朋友也大针,早上打的,下午六点开始疼,
然后7点就开六指破水了,
半个小时就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5:5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11-30 15:57
我朋友也大针,早上打的,下午六点开始疼,
然后7点就开六指破水了,
半个小时就生了 ...

打了针,一般都挺顺利的,哪像我啊,疼了整整两天,最后还是剖了。。
早知道早就选择剖了,也不至于受那罪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16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xcgn 于 2011-11-30 16:04 编辑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11-30 15:44
你叫谁都妹妹,其实我们都比你大


汗  你明明比我小阿 汗死了 妹妹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16: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11-30 15:45
你要更新啦,哈哈,等着看,嘿嘿,

呵呵 一边拍照一边整呢 我也是懒

就是发现夏天鞋子多 出两双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16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-11-30 15:56
你更新鞋子的话,我就指望不上了。。
等其他东西更新哈。。
忙完这两天,我也准备开新帖了

这个星期我们有事情

等下个月就好了

下个月可以去见你的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