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etGo 发表于 2011-11-29 19:44 是呀---呆了好久-- 怕辐射----
使用道具 举报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30 15:42 这下你们大团聚了 亲爱的 我预定你的包什么时候去拿比较方便?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11-28 20:02 你是帝王切开,阿
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-11-30 15:54 嗯嗯。预产期过了一星期不生,打了2天阵痛促进剂,开到8指疼的要死了小子还不出来,最后因为破水时间太久 ...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11-30 15:57 我朋友也大针,早上打的,下午六点开始疼, 然后7点就开六指破水了, 半个小时就生了 ...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11-30 15:44 你叫谁都妹妹,其实我们都比你大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11-30 15:45 你要更新啦,哈哈,等着看,嘿嘿,
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-11-30 15:56 你更新鞋子的话,我就指望不上了。。 等其他东西更新哈。。 忙完这两天,我也准备开新帖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