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近自己在家作了点小菜。不多说,上照片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20:5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西. 发表于 2011-10-28 18:28
好精致啊 都是小碟子。。。

呵呵。我就喜欢没样少来点,然后多吃些样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21: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大的冤枉呀。比窦娥还冤,比苦菜花还苦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21: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dejun 发表于 2011-10-28 21:02
天大的冤枉呀。比窦娥还冤,比苦菜花还苦呀

哈哈,没看出来你汉语说的这么好!

俺亲眼所见,眼见为评啦。

嘿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9 00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8 20:44
是啊。各有所爱吧!
我觉得韩国艺人看起来都干干净净的。
而且,比起日本的那些瘦弱的小男生,看起来强多 ...

嗯对,妆容不是太夸张,日本的,,,太浓了,男艺人,,我几乎没有喜欢的,,而且一个个都爱修眉毛,,,无语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9 0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9 00:46
嗯对,妆容不是太夸张,日本的,,,太浓了,男艺人,,我几乎没有喜欢的,,而且一个个都爱修眉毛,,, ...

恩恩。是啊!同感。
修眉毛,光修修型也就算了。
竟然象女人那样修成那样。
太不习惯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9 01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9 00:58
恩恩。是啊!同感。
修眉毛,光修修型也就算了。
竟然象女人那样修成那样。

对啊好崩溃的。。。比女的眉毛还细。。。。还是韩国的比较man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29 14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9 15: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9 01:17
对啊好崩溃的。。。比女的眉毛还细。。。。还是韩国的比较man嘿嘿

哈哈。是啊。
而且韩国的看起来干干净净,清清爽爽的。
看起来比较舒服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9 15: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10-29 14:10
是啊!至少工资比中国的高,不会黑你啊!O(∩_∩)O~

不能只看收入啊。
毕竟日本的基本消费就很高了。
这些都是成正比的。
哪能只看收入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9 15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9 15:18
哈哈。是啊。
而且韩国的看起来干干净净,清清爽爽的。
看起来比较舒服. ...

我昨天下楼摔倒了。。。腰受伤了唉郁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