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5 16:33 那个很好切的! 先切好之后用盐水泡泡,就便软了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5 16:22 自己做的比较放心! 做法和那个叫啥梅菜扣肉有点相似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5 16:31 なべ做起来最简单了! 把菜洗好切完了摆好就可以了。
leoskfl 发表于 2011-10-25 22:45 遇到这么好的贤妻 男人得知足才行 哈哈
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1-10-25 21:13 我看到啦♪(´ε` ) 抢到沙发了
yang41 发表于 2011-10-25 21:34 有才 娶了
如花18 发表于 2011-10-25 21:36 哎呀,有两下子嘛~~~ 刮目相看了哦~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25 23:47 哈哈 做运动 游泳 我自己比较喜欢啊!
迷失在寂寞中 发表于 2011-10-26 00:14 红烧肉 俺要吃红烧肉 自己也做 可就是没买到过带皮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