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0 11:00 话说你认识燕子么?
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0 11:03 差不多,呵呵,这个月5号,我来日本整五年, 语言学校一年半,读了个修士两年,呵呵,现在又读了个修士, .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0 11:01 呵呵,怎么最近大家普遍反应自己变胖了,冬天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