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21:20 学习就算了吧,呵呵,都是玩摄影的,嗯,是交流,你现在是在国内还是在日本呢?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真晞ヾ 发表于 2011-10-19 21:54 是啊 头发少 有什么办法没 马上就要一周岁了 准备去拍PP的 头发少差很多 ...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9 22:04 我就想说去学寮的时候用,谢谢了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10-19 22:18 腿很细啊,我就是想瘦,但瘦不下来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10-19 22:19 孩子?还没看过你拍过呢,赶紧整理个,我看看
伤无痕 发表于 2011-10-19 22:24 这组震撼啊,跟一些当红摄影师的作品有得一拼了
tyoukon 发表于 2011-10-19 22:28 同样用60D我怎么照不出这样的效果啊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19 22:45 之前看你老在感文版发帖子,还以为你要转移到哪去了呢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19 22:46 算了吧,最近又胖了,愁人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