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1 11:22 就觉得日本这风景好的地方挺多的,呵呵,没猜错的话你来日本快7年了?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10-21 11:36 为什么这么猜呢?
愛哭鬼 发表于 2011-10-21 11:34 是中文啊,呵呵, 爱 你拍的风格啦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1 11:31 Q还没回我呢,呵呵,你义务劳动拿个大花包,靠谱啊?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1 11:21 呵呵,打料理店有个好处就是管饭,而且吃的普遍不错,呵呵,小心长肉啊 .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1 11:19 相册版还是你势力范围,呵呵,在相册版头号美女面前我还是保持低调的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1 11:43 感觉你来日本挺长的,至少比我长,呵呵,加上看到你注册的时间,也比我早一年 .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0 11:00 今天有个报告要截稿,呵呵,正赶着呢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0 11:00 呵呵,一般上班后,瘦下来都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