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大波斯菊的秋季,时光荏苒,那年漫步花海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9 22:4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44
呵呵,欢迎,欢迎,我们是拍到快关门了,因为那会人会比较少,不然昨天就算是平日,人也很多 ...

之前看你老在感文版发帖子,还以为你要转移到哪去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22:4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9:18
呵呵,你的身材也很好啊,呵呵,不用羡慕了 

算了吧,最近又胖了,愁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22:4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7:45
知道的真详细啊,感觉你来日本的时间应该比我长?呵呵

應該沒有吧
我四年半
你既然都大學院畢業了 應該比我長
就算是讀完語言學校直接上大學院的話
也至少三年 所以咱倆基本長不多
要是都語言學校然後大學然後大學院的話
更比我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23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07
嗯,呵呵,不过我还得好好学学后期,觉得自己后期太烂了,嗯,继续学习! ...

别改太多就可以,适当的后期是必要的,毕竟你不同于他们工作室,每个流程都有专业的人员,加上道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23: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06
呵呵,看来也是拍过的经验者啊 

我拍的很多,但也没有几张好的作品,真想和你一起外拍一次,现场学习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23: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13
呵呵,后悔没带你去了,没人拿反光板,光线都不行

我才不去呢,原来你就想让我拿反光板啊,哼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23:2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02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7:36
嗯,刚开始都一样的,一般居酒屋周五最忙,呵呵,打工是为了更好的玩,你要这么想,嘿嘿 ...

还是你想的开~厨房很累的说~有时忙的晚饭都没时间做~习惯了就好了应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05:44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21:19
嗯,上次去京都时间有限,没有好好游览,下次一定好好走走,多拍些好照片 ...

其实这边周围的景色还不错,
比如天桥立,但稍微远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09: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女孩子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