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大波斯菊的秋季,时光荏苒,那年漫步花海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11:0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-10-19 22:49
應該沒有吧
我四年半
你既然都大學院畢業了 應該比我長

差不多,呵呵,这个月5号,我来日本整五年,
语言学校一年半,读了个修士两年,呵呵,现在又读了个修士,明年毕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11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Emotiona° 发表于 2011-10-19 23:12
别改太多就可以,适当的后期是必要的,毕竟你不同于他们工作室,每个流程都有专业的人员,加上道具 ...

我倒是想学学后期,呵呵,昨天还被批评后期太烂,唉~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11: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Emotiona° 发表于 2011-10-19 23:13
我拍的很多,但也没有几张好的作品,真想和你一起外拍一次,现场学习一下 ...

对了,你知道这边一个叫天使じゃない的么?呵呵,她是京都的,跟你奈良不远,你们可以切磋切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11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╰︶凌寞 发表于 2011-10-19 23:23
我才不去呢,原来你就想让我拿反光板啊,哼~

哈,都被你看出来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11: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╰︶凌寞 发表于 2011-10-19 23:24

{s:1:001}{s:1:001}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11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10-20 02:05
还是你想的开~厨房很累的说~有时忙的晚饭都没时间做~习惯了就好了应该 ...

晚饭?按道理居酒屋管饭啊,至少管一餐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11: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10-20 05:44
其实这边周围的景色还不错,
比如天桥立,但稍微远点

听说过,日本三景之一,但没去过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11: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wzqwonder 发表于 2011-10-20 09:08
日本女孩子..................

呵呵,昨晚QQ确认你了,貌似你不在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11: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-10-20 09:10
我回国了~
要是我在日本期间能认识你就好了。

呵呵,赐教真不敢,说交流吧,以前没学过美术,摄影,呵呵,大学时候是学经济的,
不过那时候喜欢画画什么的,呵呵,可能跟这有点关系吧,其实国内挺好的,地方多,
呵呵,日本我现在还真不知道该去哪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11: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10-20 09:33
第5张不错

呵呵,原来你喜欢这风格的啊?MM对您胃口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