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大波斯菊的秋季,时光荏苒,那年漫步花海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0 11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21:40
呵呵,模特给力啊 

这水平,绝对是职业玩家。

不需解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12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麻豆美眉挺有感嚼。。小清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12:5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0 11:06
呵呵,昨晚QQ确认你了,貌似你不在线?

..............我实验室不好qq聊天............有空了我联系你哈............你的作品我都挺喜欢的,给我多穿一些你的得意作品哈,很有技术眼光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13: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21:18
呵呵,有啊,调了光线,还有磨了皮

这些都是基本的啊,哪是PS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13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7:43
嗯,呵呵,模特是个美女 

你拍的也很棒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13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15: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0 11:06
晚饭?按道理居酒屋管饭啊,至少管一餐吧

管啊~我做厨房的啊~要自己做的~忙的时候么没工夫做了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15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来逛小春了~~~来顶一个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15:3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0 11:09
呵呵,原来你喜欢这风格的啊?MM对您胃口么?

风景和MM的结合很重要,mm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16: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0 11:06
听说过,日本三景之一,但没去过,呵呵

对,就是要倒着看,下回什么时候来京都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