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大波斯菊的秋季,时光荏苒,那年漫步花海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9: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10-19 18:01
小牧的风格永远都是如此清新,深得佳能日系的王道,虽然在下是彻头彻尾的德味控,但也拜服于这清新的色彩 ...

呵呵,还是那句话,求同存异,玩摄影的就图出好片,开心,经常看你的作品,看得出你也是位很喜欢摄影的朋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9: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19 18:13
来晚了, 都两百多楼了,这人气....

{s:1:009} 呵呵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9: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19 18:14
好美,感觉就像童话故事一样,看了MM的身材,真是羡慕啊

呵呵,你的身材也很好啊,呵呵,不用羡慕了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9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9 18:15
人民币???

必然是日元了,MM自己说的,只有两千多就入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9: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hongguili 发表于 2011-10-19 18:48
从来没有特别喜欢的东西  一直很中立的人

可从最近开始深深地喜欢上了大波斯菊

嗯,呵呵,其实还拍了些花的,但是感觉跟主题有点不太符,呵呵,所以打算另外再说
如果你真的喜欢大波斯菊的话,真的要去看看了,昭和纪念公园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9: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19 18:58
我要画圈圈诅咒你 你等着受死吧 。..

画圈圈,是指事事都圆圆满满的,呵呵,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9: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テルマ 发表于 2011-10-19 18:59
我看过,你妈妈很年轻,也很漂亮

那都是这次回国拍的,呵呵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9:3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7:40
其实要不是背景,MM的话我也拍不出来,呵呵

总觉得你知道好多漂亮的地方,都是上哪查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9:3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9:20
嗯,呵呵,其实还拍了些花的,但是感觉跟主题有点不太符,呵呵,所以打算另外再说
如果你真的喜欢大波斯 ...

虽然很想去看   可我害怕   想把美好的永远留在记忆中脑海中   就够了

我是个怕失去的人   所以中立的话更能保护好自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9:4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9:21
画圈圈,是指事事都圆圆满满的,呵呵,嗯




错 是我的诅咒会一直围着你转 。..转阿转 一圈一圈 。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