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大波斯菊的秋季,时光荏苒,那年漫步花海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3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様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29
我也去了厦门
不过真觉得没什么好玩的
可能是我这个人不是很会旅游

嗯??厦门??呵呵,我国内的家就在厦门,呵呵,不过老家在山东,对了,你怎么知道我是厦门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4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38
嗯??厦门??呵呵,我国内的家就在厦门,呵呵,不过老家在山东,对了,你怎么知道我是厦门的? ...

....我就是去了厦门,不知道你在厦门,你自己爆料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3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31
你说那个上野拍的那个啊
我看过那个广告

是高尾山的宣传画啊,呵呵,怎么跑上野了?嗯,没事,要拍前我会跟你交流这些照片的,
你有空也找找自己喜欢类型的照片,然后发给我,呵呵,我试试能不能拍出那种效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34
モデルさん・・細くてかわいい^^
写真もきれい

呵呵,你好啊,嗯,我知道你们今天董事又不在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4:4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打字了 刚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4:4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留了3条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4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36
跟拍?呵呵,之前去北京玩的时候,在大悦城时有人问能不能给我拍张照片,呵呵,貌似这事在哪常有。
其实 ...

行,这个忙帮你
什么时候组织活动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4:4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artinyao1019 于 2011-10-19 14:46 编辑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37
呵呵,热烈欢迎!!! 每次就等你了,呵呵,下次组织再有活动,一起出来玩啊,呵呵,送个乔巴给你 ...

其实我也很想上首页啊~但是每次都晚了
那我请假也要出来玩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様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39
....我就是去了厦门,不知道你在厦门,你自己爆料了

厦门其实就鼓浪屿,环岛路,白鹭洲,接下去就是吃海鲜了,
玩的话这边一般般,呵呵,生活,养老什么的倒还靠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4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39
是高尾山的宣传画啊,呵呵,怎么跑上野了?嗯,没事,要拍前我会跟你交流这些照片的,
你有空也找找自己 ...


我知道
那个宣传画呢 也有广告的
那个天狗和女孩 那个女孩叫 上野树里 是一个女友
不要曲解我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