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大波斯菊的秋季,时光荏苒,那年漫步花海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9 14: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帽子也不错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4: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様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09
恩,太疼我了,我受不了
我喜欢自己的事情自己管,自己做决定。
在妈妈的庇护下是永远长不大的,所以我选 ...

嗯,对于同样逃难到日本的战友表示由衷的欢迎!~

其实我来日本好几年了,说实话也自由惯了,每次回国是挺开心的,
但父母总免不了要管这管哪,呵呵,用他们的话说,
就是我再大,在他们眼里也是他们的孩子,看到一些想说的,就不由自主的管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10
哼 。.告诉你 我比内些小狗可爱多了 肿么能跟他们相提并论

嗯,小狗吃地瓜都是用嘴,呵呵,这点你用眼睛的,嗯,比小狗强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4: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15
嗯,对于同样逃难到日本的战友表示由衷的欢迎!~

其实我来日本好几年了,说实话也自由惯了,每次回国是 ...

恩,回去一个星期那叫享受,多了就浑身不舒服了。
对于我这种劳动人民来说还是自己动手最幸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10
平时我倒是有时间的
只要提前告诉我时间就可以
你平时不上班嘛?

明年四月才正式入社,现在只是培训,实习阶段,所以时间上相对还比较宽松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RUIRUE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11
正中下怀,上班族。
回家时间已经是黑灯下伙了。
谁站那,我拍谁。。。拍照的拍。 ...

早说!这么喜欢拍人,就叫上你了,摄影师的痛苦就是,把别人拍好了,结果自己一张照片都没有,悲催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様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16
恩,回去一个星期那叫享受,多了就浑身不舒服了。
对于我这种劳动人民来说还是自己动手最幸福 ...

同意,这次地震我回国,呵呵,时间算是比较长吧,但是我在家呆久了就难受
呵呵,也是一个星期,呆不住了,就跑去各地旅游了,呵呵,被老妈骂没良心,回来都没好好陪她
结果没办法,带老妈去了趟昆明,呵呵,才算罢休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joan611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14

我相信你这次只是来看看了,连字都懒得打了,伤我~ 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4: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16
明年四月才正式入社,现在只是培训,实习阶段,所以时间上相对还比较宽松,呵呵 ...

那好啊
回头挑个平日吧
人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