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大波斯菊的秋季,时光荏苒,那年漫步花海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9 15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50
成!接下去拍枫叶,你离的那么近,呵呵,我到此一游的照片就拜托你了


谢谢哦,
加了大师的小企鹅。请认证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5: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赛·这帖真火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5: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啊~~~~~~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5: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8
是一个花丘,可惜去的时间太晚了,不然阳光下的花丘肯定很漂亮的

在哪,在哪?我也想去看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5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美了,意境真好,佩服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5:29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美了,收藏了几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5:4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技术很不错嘛,佩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5:5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16
嗯,小狗吃地瓜都是用嘴,呵呵,这点你用眼睛的,嗯,比小狗强!~




我准备踏平你这个帖子 。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6: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05
当我第一眼看到那个花丘时,不由自主的脱口而出すごい,那会已经黄昏了,光线不好,但还是很美
如果是有 ...

光线不好,还照的那么好,日本总是会有让人惊喜的世外桃源。
楼主你都可以自己开始摄影工作室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6: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40
呵呵,你好啊,嗯,我知道你们今天董事又不在了吧

さっきはいなかったけど^^
今は後ろにいる~~
やばい。。
へへ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