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大波斯菊的秋季,时光荏苒,那年漫步花海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21
那好啊
回头挑个平日吧
人少

没问题,天气也很重要,注意看京王线的站内广告,
有一张MM后面跟一只小孩拌的雾天狗的宣传画,
嗯,我想拍那种效果的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4: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面部细节有些失真,别的都很好,有几张构图很喜欢。。。
想起四五年前也拍过一组人像秋樱,我去的正好是个阴天。。。只有一两张让我满意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4:2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17
早说!这么喜欢拍人,就叫上你了,摄影师的痛苦就是,把别人拍好了,结果自己一张照片都没有,悲催啊~ ...

刚刚起步。我属于路人甲级别的摄影爱好者。。。。
摄影师有莫有被跟拍过呢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4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artinyao1019 于 2011-10-19 14:32 编辑

{s:1:008}很漂亮~~花给力mm给力摄影师更给力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4:2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20
同意,这次地震我回国,呵呵,时间算是比较长吧,但是我在家呆久了就难受
呵呵,也是一个星期,呆不住了 ...

我也去了厦门
不过真觉得没什么好玩的
可能是我这个人不是很会旅游
但是觉得跟朋友出去就很好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3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sirosakura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23
除了面部细节有些失真,别的都很好,有几张构图很喜欢。。。
想起四五年前也拍过一组人像秋樱,我去的正好 ...

不亏是高手!嗯,由于这位MM的皮肤是过敏体质,不能打粉,腮红什么的,
所以除了靠光线,拍摄角度弥补外,我后期处理了下MM的面部

嗯,阴天的人像发信真不好拍,还像跟你探讨一下这个问题
闪光灯的话个人感觉比较失真,想过在闪光灯加个柔光罩,但效果貌似不好,
之前看过国内有个挺特别的类似反光板的柔光罩,套在外闪上,
借由闪光灯光线打在这个类似反光板的柔光罩上反射到人物面部
我觉得这样光线可能会更靠谱,呵呵,阴天,雨天也无敌了
但日本貌似没有在卖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4:3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23
没问题,天气也很重要,注意看京王线的站内广告,
有一张MM后面跟一只小孩拌的雾天狗的宣传画,
嗯,我想 ...

你说那个上野拍的那个啊
我看过那个广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4:3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モデルさん・・細くてかわいい^^
写真もきれい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3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RUIRUE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25
刚刚起步。我属于路人甲级别的摄影爱好者。。。。
摄影师有莫有被跟拍过呢,
...

跟拍?呵呵,之前去北京玩的时候,在大悦城时有人问能不能给我拍张照片,呵呵,貌似这事在哪常有。
其实我也不想拍什么好的,唯美照片,就想给自己拍个到此一游的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3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28
很漂亮~~花给力mm给力摄影师更给力~

呵呵,热烈欢迎!!! 每次就等你了,呵呵,下次组织再有活动,一起出来玩啊,呵呵,送个乔巴给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