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大波斯菊的秋季,时光荏苒,那年漫步花海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7:3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RUIRUE 发表于 2011-10-19 15:03
谢谢哦,
加了大师的小企鹅。请认证下

呵呵,确认了!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7:3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鱼公主 发表于 2011-10-19 15:04
哇赛·这帖真火~~~~

呵呵,这不是小猫小狗的前辈么?呵呵,欢迎,欢迎,昨天还在昭和纪念公园和几只野猫邂逅了一会
昨天才知道原来猫喜欢人挠下巴颏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7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afl813 发表于 2011-10-19 15:04
好美啊~~~~~~

呵呵,嗯,我也很喜欢这片花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7:3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-10-19 15:09
在哪,在哪?我也想去看看!

在昭和纪念公园,呵呵,中央线的立川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7:4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っ躲猫猫 发表于 2011-10-19 15:14
太美了,意境真好,佩服一个

其实要不是背景,MM的话我也拍不出来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7:4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czw.com 发表于 2011-10-19 15:29
太美了,收藏了几张。

呵呵,嗯,感谢收藏了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7:4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oukigyou 发表于 2011-10-19 15:45
技术很不错嘛,佩服

呵呵,还在学习中,呵呵,好久不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7:4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19 15:52
我准备踏平你这个帖子 。..

呵呵,嗯,提问,请问怎么个踏平法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7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境界 发表于 2011-10-19 16:08
光线不好,还照的那么好,日本总是会有让人惊喜的世外桃源。
楼主你都可以自己开始摄影工作室了 ...

别说,昨天去看花丘时,还真看见有一群中国人,貌似是工作室,在哪拍婚纱,想想结婚的婚纱这边拍确实也挺美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7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0-19 16:17
さっきはいなかったけど^^
今は後ろにいる~~
やばい。。

我现在知道你为什么老发日文了,呵呵,公司电脑惹的祸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