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〃潇洒成、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.16阳光很好 喜欢紫色但我不敢穿出去啊啊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01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weifen8618 发表于 2011-10-17 01:58
经常穿紫色啊 感觉日本人取向很多元化 你穿成什么样别人都没啥反应 起码表面上淡定的很 ...

是的 但是第一眼看的还是很多
看完一眼就直接无视的 日本人确实很淡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01:5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7 01:57
那没有。。伤心,推销这么半天。。。

哎呀
哎呦
哎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02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7 01:59
哎呀
哎呦
哎嗨

{s:1:004}肿么的,你要唱歌?那我还用鼓个掌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02
肿么的,你要唱歌?那我还用鼓个掌不?

这个可以有阿
知我者 包包姐阿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02: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02
这个可以有阿
知我者 包包姐阿 哈哈

{s:1:004}那必须的。。。姐姐出了名的善解人意和蔼可亲平易近人。。等我再想想还有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04
那必须的。。。姐姐出了名的善解人意和蔼可亲平易近人。。等我再想想还有啥 ...

温柔可爱知书达理先人后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02: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06
温柔可爱知书达理先人后己

{s:1:004}温柔我实在不敢当,我怕这词收下以后被雷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02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06
温柔可爱知书达理先人后己

你头像那是金在中?太得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07
你头像那是金在中?太得瑟了

不是 是太2了 哈哈哈哈
我打算换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07
温柔我实在不敢当,我怕这词收下以后被雷劈

经常被P什么的 就习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