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fen8618 发表于 2011-10-17 01:58 经常穿紫色啊 感觉日本人取向很多元化 你穿成什么样别人都没啥反应 起码表面上淡定的很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7 01:57 那没有。。伤心,推销这么半天。。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7 01:59 哎呀 哎呦 哎嗨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02 肿么的,你要唱歌?那我还用鼓个掌不?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02 这个可以有阿 知我者 包包姐阿 哈哈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04 那必须的。。。姐姐出了名的善解人意和蔼可亲平易近人。。等我再想想还有啥 .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06 温柔可爱知书达理先人后己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07 你头像那是金在中?太得瑟了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07 温柔我实在不敢当,我怕这词收下以后被雷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