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〃潇洒成、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.16阳光很好 喜欢紫色但我不敢穿出去啊啊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12: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7 11:07
你这种最烦人了,吃了又不胖,浪费粮食

赤裸裸的羡慕嫉妒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12: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7 12:06
恩 是这样的
我应该再勇气点 穿亮色

そうそう…
支持n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12: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0-17 12:09
そうそう…
支持ni

谢谢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21:3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6 19:32
我比他温柔多了 哈哈

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23: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7 12:06
赤裸裸的羡慕嫉妒恨

{s:1:004}完全没有羡慕,我没那么善良,我只有嫉妒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23: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7 12:05
你这种人最讨厌了
也不比我大多少 更加不晓得我真实年龄 就在那边装
哈哈 我比你大  ...

{s:1:004}你这种人更讨厌,你又不知道我多大,非得在我这装大人,你再大能是70后啊。。真是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8 00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7 23:23
你这种人更讨厌,你又不知道我多大,非得在我这装大人,你再大能是70后啊。。真是的 ...

我们要么一样大 要么我比你大 我可不是90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8 00: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8 00:11
我们要么一样大 要么我比你大 我可不是90后

{s:1:004}你歧视90后啊。。哎。。。70后说80后,80后说90后。。人类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8 00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8 00:16
你歧视90后啊。。哎。。。70后说80后,80后说90后。。人类啊。。。

汗 你难道还真90后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8 00: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8 00:17
汗 你难道还真90后。。。

{s:1:004}没有后。。。就到90就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