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如花18 发表于 2011-10-16 20:08 我有件紫色的半袖,配的是黑色的八分牛仔裤,感觉还不错~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6 20:12 哈哈 你头像太给力了
如花18 发表于 2011-10-16 20:13 呵呵,那就是我本人~~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6 19:28 反正那头像不是我 哈哈哈哈
moto 发表于 2011-10-16 20:48 这种大白话你也好意思说····
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-10-16 22:43 挺好看的,配个牛仔裤或者休闲裤都行,千万别穿皮鞋啊,败笔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6 21:56 恩 不怎么喜欢穿皮鞋 靴子也不行把 貌似 今天就是配的浅蓝色牛仔裤 和综粉色板鞋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