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〃潇洒成、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.16阳光很好 喜欢紫色但我不敢穿出去啊啊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17
他知道了肯定在家捶胸顿足,一世英名。。这2的很彻底

那是肯定的呀
哈哈 在中饭无敌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18
这个时间吃还不胖的孩子,我只有嫉妒恨,连羡慕都没有

我怎么吃都不会胖的
哎呀 我想吃牛角了 放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02: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18
那是肯定的呀
哈哈 在中饭无敌呀

{s:1:004}想当年,姐姐年轻的时候也稀罕他啊!不中,姐撤了,明天还上学呢,小受同志,晚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19
想当年,姐姐年轻的时候也稀罕他啊!不中,姐撤了,明天还上学呢,小受同志,晚安了 ...

请喊成哥 PLEASE
我明天也上课 消化下就闪 晚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02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 弱弱的问一句 为啥不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11: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21
请喊成哥 PLEASE
我明天也上课 消化下就闪 晚安

成。。。还哥。。。现在的小孩子啊。。。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11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7 02:19
我怎么吃都不会胖的
哎呀 我想吃牛角了 放题

{s:1:004}你这种最烦人了,吃了又不胖,浪费粮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11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いいじゃん。。別に。。
日本だから、何を着ても、だれも言わないよ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12: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7 11:05
成。。。还哥。。。现在的小孩子啊。。。

你这种人最讨厌了
也不比我大多少 更加不晓得我真实年龄 就在那边装
哈哈 我比你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12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0-17 11:38
いいじゃん。。別に。。
日本だから、何を着ても、だれも言わないよ^^ ...

恩 是这样的
我应该再勇气点 穿亮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