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〃潇洒成、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.16阳光很好 喜欢紫色但我不敢穿出去啊啊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6 22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-10-16 22:58
男生粉色不太好看

恩 鞋子还可以 不是粉的 暗灰色主打 边上一圈粉色勾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17 01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01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穿格子,反正都花哨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01:5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7 01:50
穿格子,反正都花哨了。。。

有想法
卖我条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01:5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7 01:50
有想法
卖我条 哈哈

[.134D2.]姐姐没有格子,但是有各色铅笔裤,黄的,粉的,紫的,蓝的,绿的!团购打折哦,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01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7 01:53
姐姐没有格子,但是有各色铅笔裤,黄的,粉的,紫的,蓝的,绿的!团购打折哦,亲 ...

便宜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01:5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7 01:54
便宜么

[.134D2.]看你买多少,买多了包邮哦,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01:5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7 01:55
看你买多少,买多了包邮哦,亲

当然一条啦
有优惠么 亲 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01:5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7 01:56
当然一条啦
有优惠么 亲

[.FD6CDE5.]那没有。。伤心,推销这么半天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01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常穿紫色啊 感觉日本人取向很多元化 你穿成什么样别人都没啥反应 起码表面上淡定的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