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〃潇洒成、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.16阳光很好 喜欢紫色但我不敢穿出去啊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1 23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不敢穿出去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1 2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纪老牛 发表于 2011-10-21 19:35
课不上,天天想着去哪里玩。。你可以的,逃课也不带我一个

小刘你连逃2次课
成哥很生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1 23: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天数西瓜。 发表于 2011-10-21 23:03
为什么不敢穿出去。。

我说回头率高 你信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1 23:2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21 23:21
我说回头率高 你信么

在日本貌似紫色衣服是同志喜欢穿的颜色。一般日本人不穿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1 2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天数西瓜。 发表于 2011-10-21 23:25
在日本貌似紫色衣服是同志喜欢穿的颜色。一般日本人不穿。。

这我不知道
不过 穿紫色的男生 真看不到几个 所以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