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8 00:20 没有后。。。就到90就停了
使用道具 举报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8 00:22 。。。那你还到处喊人家小孩 个个都比你大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8 00:25 那我喊你啥?叔叔啊?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8 00:26 成哥 很不错 叔叔太大了 我很小的 才5岁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8 00:34 你是说智商么?嗯哪,那是挺像五岁,哈哈哈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8 00:37 我比你大一岁 原来你就是4岁的程度 嘿嘿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8 00:47 你一5岁的孩子,有啥可以嚣张的,刚过了尿裤子的年纪。。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8 00:48 你你 你每天画地图还好意思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8 00:51 又没画到你地盘儿。咋的,你羡慕嫉妒恨啊。你也可以效仿。。反正你也刚5岁,没事儿,我不笑话你 .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8 00:53 你画到了画到了 哈哈 过线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