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6 12:18
亲子?是指妈妈和孩子吗?我都还没有男朋友呢,哪有孩子啊 

哦?你这么漂亮,竟然没有男朋友?呵呵,可惜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6 12:20

  呵呵,没事吧?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740881 发表于 2011-10-6 12:20
不加糖。以前印菜单的时候拍的

哇,拍的那么好看,看的很有食欲啊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3:0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1
是的,这花不太好拍,拍大的场景容易进入杂物,小的话又太单一了,
呵呵,我也是琢磨了好久才琢磨出怎么 ...

恩,我的是kiss4,没有你的相机好,刚起步,各种技巧都不太会。望指教。我看你拍的逆光人物的挺好,阳光射进来的感觉,怎么拍的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10-6 12:49
小牧真是有心人 

还可以吧,呵呵,有时候热心贴冷屁股,感觉好人难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10-6 12:49
那先谢谢啦 

不客气,我订下日子后会提前通知你的,呵呵,你就周末有空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raki168 发表于 2011-10-6 12:58
加一曲带有些忧郁感的二胡,踏过人生的灿烂步入黄泉  如何

呃~ 嗯, 其实我有在QQ空间配上音乐,不过不是这个,是一首古风的日本曲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3: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zjm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7
恩,我的是kiss4,没有你的相机好,刚起步,各种技巧都不太会。望指教。我看你拍的逆光人物的挺好,阳光 ...

不会啊,我两个朋友也是用你这个机子的,这个机子不错的,
呵呵,你是用什么镜头?感觉跟镜头有关吧

嗯,逆光人像的话最好在下午4点,或者早晨拍,呵呵,早上估计大家都起不来
对着阳光,但不要直面,不然画面会全花,或者全白了,大概面对太阳成60度角左右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3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9
呃~ 嗯, 其实我有在QQ空间配上音乐,不过不是这个,是一首古风的日本曲子 ...

想边听音乐边看片

求QQ空间的地址 可以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3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raki168 发表于 2011-10-6 13:12
想边听音乐边看片

求QQ空间的地址 可以吗

嗯,呵呵,每篇日志的背景音乐都是精心去选的,呵呵,如果选的不好不要笑我啊

http://user.qzone.qq.com/610529774/infocente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