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3:27 呵呵,敬请期待
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1:48 是啊,呵呵,难得大家抽时间来看我拍的照片,肯定要感谢一下啊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1:49 可以啊,没问题的!呵呵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3:34 还好吧,还是想拍些生活的,比较惬意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1:41 嗯,呵呵,如果还能加点音乐的话就更好了吧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10-6 11:54 哦,看到她的照片了,在感闻版里,你们去拍婚纱了?她这么打扮显得很成熟啊 ...
贝落师门 发表于 2011-10-6 11:54 在人人网..囧.一张牌坊比较自满嘿嘿.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10-6 11:55 哈哈,就等你这句话了,期待,期待!
zjm 发表于 2011-10-6 11:55 太远了,去不了。我前几天也拍了一些彼岸花,不过只有几株,拍不出效果~太可惜了。楼主的相机是60d??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