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6 12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3:27
呵呵,敬请期待 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6 12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2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1:48
是啊,呵呵,难得大家抽时间来看我拍的照片,肯定要感谢一下啊

小牧真是有心人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2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1:49
可以啊,没问题的!呵呵

那先谢谢啦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2:5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3:34
还好吧,还是想拍些生活的,比较惬意

我也很喜欢拍一些生活的点滴,比如说一个茶杯,一盏灯什么的,不过没有你拍的好就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2:5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yuaraki168 于 2011-10-6 12:59 编辑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1:41
嗯,呵呵,如果还能加点音乐的话就更好了吧

加一曲带有些忧郁感的二胡,踏过人生的灿烂步入黄泉  如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2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10-6 11:54
哦,看到她的照片了,在感闻版里,你们去拍婚纱了?她这么打扮显得很成熟啊 ...

没有拍婚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2:5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贝落师门 发表于 2011-10-6 11:54
在人人网..囧.一张牌坊比较自满嘿嘿.

人人网?呵呵,貌似不少朋友上这个,这边没有发帖吗?很想看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2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10-6 11:55
哈哈,就等你这句话了,期待,期待!

嗯,呵呵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zjm 发表于 2011-10-6 11:55
太远了,去不了。我前几天也拍了一些彼岸花,不过只有几株,拍不出效果~太可惜了。楼主的相机是60d?? ...

是的,这花不太好拍,拍大的场景容易进入杂物,小的话又太单一了,
呵呵,我也是琢磨了好久才琢磨出怎么拍的

嗯,我的机子是60D,呵呵,你也玩单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