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1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10-6 10:50
是啊,我也很喜欢花,下次你帮我拍我跟花好吗?

可以啊,没问题的!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1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RK灬 发表于 2011-10-6 11:10
彼岸花嗲~

嗯,还是教曼珠沙华好听点吧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1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czw.com 发表于 2011-10-6 11:33
太美了!

呵呵,谢谢 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1:5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贝落师门 发表于 2011-10-6 11:45
说的也是.我前几天也拍了几张自己比较满意的照片.哈哈.

在哪呢?呵呵,参观一下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1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3:24
呵呵    

哦,看到她的照片了,在感闻版里,你们去拍婚纱了?她这么打扮显得很成熟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1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1:50
在哪呢?呵呵,参观一下!~

在人人网..囧.一张牌坊比较自满嘿嘿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1:5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3:25
嗯,呵呵,没问题 

哈哈,就等你这句话了,期待,期待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1:5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1:45
我去的时候,个别一些已经谢了,建议有空的话还是这两周去看看吧,呵呵 ...

太远了,去不了。我前几天也拍了一些彼岸花,不过只有几株,拍不出效果~太可惜了。楼主的相机是60d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2: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师傅的大作啊,顶一顶先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2: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拍的很有感觉呢,师傅偏心,都不带我去拍 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