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6 10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3:26
发现女孩子都很喜欢花啊

是啊,我也很喜欢花,下次你帮我拍我跟花好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1: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彼岸花嗲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1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美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1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23:39
不过我感觉日本的烤地瓜 没有国内的烤地瓜好吃

地瓜没有国内的甜  感觉  。.... ...

呵呵,在中国就小时候自己烤地瓜吃,好怀念啊,在土堆里挖个灶台,烤完后埋地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1:3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5 23:43
要是有时间我也去啊!
就算没有时间 我也可以看到大家的帖子 也很开心了! ...

呵呵,嗯,枫叶的话很多地方都有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1:3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-10-5 23:43
沙加双树园??

呵呵,看来我们不是一个时代的人啊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1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10-5 23:50
up,顶一顶!

呵呵,谢谢了~ 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1:4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wpdream 发表于 2011-10-6 00:02
O(∩_∩)O哈哈~,就等你回复呢~~~O(∩_∩)O哈哈~

呵呵,嗯,以后有片也会拿上来多多交流的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1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raki168 发表于 2011-10-6 00:22
图好,文好

嗯,呵呵,如果还能加点音乐的话就更好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1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从未停止 发表于 2011-10-6 01:01
恩。上野公园有。我前天去看还有。有时间过去看看。

嗯,呵呵,作为交流,也建议你去巾着田看看,就面积来说,估计在关东是数一数二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