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5 23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3:33
现在没事看都一样东西就会想什么角度拍的好,觉得你的身材不错,呵呵,难怪这边那么多摄影师都找你拍照片 ...

哇你现在已经快走火入魔啦。都已经时时刻刻用专业角度看东西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3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5 23:37
什么时候啊!

东京的话应该就是十月底十一月初吧,嗯,真的很推荐,估计到时候这个版块就都是枫叶的片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3:3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3:23
呵呵,也是新干线来回的话要两万多日元,一个地瓜200的话可以买100多个,呵呵,够你吃很久了 ...




不过我感觉日本的烤地瓜 没有国内的烤地瓜好吃

地瓜没有国内的甜  感觉  。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3:4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5 23:37
哇你现在已经快走火入魔啦。都已经时时刻刻用专业角度看东西啦? ...

走火入魔还不至于吧,不过有时候走在路上,看到一个场景,一个角落,就自然而然的想,这么取景会更美吧
其实摄影作为一个业余爱好真的不错,呵呵,调节生活节奏什么的,真的挺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5 23:4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3:4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3:28
嗯,是的,沙加双树园,呵呵

沙加双树园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3:50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up,顶一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00: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9
可以啊,呵呵,别客气 

O(∩_∩)O哈哈~,就等你回复呢~~~O(∩_∩)O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00: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好,文好
赞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01: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6
我以前都没有注意,话说巾着田的曼珠沙华还是很有名的,呵呵,上野公园也有? ...

恩。上野公园有。我前天去看还有。有时间过去看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