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3:3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5 22:51
哇靠那帖子你去超市都能想到啊,,,我倒是想有人给我介绍啊唉

现在没事看都一样东西就会想什么角度拍的好,觉得你的身材不错,呵呵,难怪这边那么多摄影师都找你拍照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3:3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10-5 22:56
妖?不觉得,我觉得有种凄美的感觉

凄美?呵呵,是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3:3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10-5 22:56
才一下午就那么火了?小牧就是小牧

主要是花好啊,跟我没啥关系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3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糖果果er 发表于 2011-10-5 22:57
恩 握爪

嗯?呵呵,小猫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3:3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テルマ 发表于 2011-10-5 23:03
小牧拍什么就是什么,真的挺佩服你的

还好吧,还是想拍些生活的,比较惬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3:3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无痕 发表于 2011-10-5 23:07
支持你!

谢谢,呵呵 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3:3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无痕 发表于 2011-10-5 23:08
花的那几张是用微距拍的吗?

嗯,是用微距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3:3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っ躲猫猫 发表于 2011-10-5 23:16
你真的很棒!加油哦

好的! 继续努力!~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3:3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5 23:26
哈哈 都是以前的片子 是用卡片相机和机械相机照的!
都没有时间,好久都没有照相了!差点忘记了按快门的 ...

嗯,我也是偶尔才出去拍拍,不过接下去是枫叶,呵呵,很好的题材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5 23:3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