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10-5 22:27 好啊,我准备好肚子去吃哈
使用道具 举报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10-5 22:28 没事就帮你顶一顶了,为了螃蟹大餐!
zjm 发表于 2011-10-5 22:29 哇,在哪里拍的???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10-5 22:32 我就之道你是这么一句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10-5 22:32 看了,但我还是很喜欢花呢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5 22:34 嗯哪,不过,还是觉得彼岸花更有深蕴呢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5 22:35 下次你想拍什么主题?我也好准备准备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5 22:35 很期待呢
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-10-5 22:50 对了,那个阿赖耶识是什么意思?佛语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