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5 21:3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楼归我了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1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看过曼珠沙华的花语故事。。。每次走在路上看到总会不经意的蹲下看看。。。
还真没见过这么大的一片 我震惊了。。。站在他们之间 该抒发出什么样的情怀呢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1:4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哦,拍的真好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1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,很漂亮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1:4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1:15
嗯,呵呵,最近在练习铁手,为的就是看了美女不抖....嗯?感觉还有点押韵  ...

你改行写对联吧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1:5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1
呵呵,还好吧,继续努力 

继续努力哦,我看好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5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5 21:18
不是吧。。。 在别的版你也见到俺。。。 呵呵 。。  ...

是啊,具体是那个版块记不清了,貌似经常看到你的样子,呵呵,好像是感闻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21:19
不是吧 。..你竟然木有买烤地瓜!!!

呜呜  我想吃烤地瓜但是木有卖  你是有卖而木有买   ...

呵呵,超市一般都有个专卖的柜子啊,呵呵,难不成你在家自己烤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5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21:19
不是吧 。..你竟然木有买烤地瓜!!!

呜呜  我想吃烤地瓜但是木有卖  你是有卖而木有买   ...

不过微波炉貌似也可以自己烤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1:5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1:56
是啊,具体是那个版块记不清了,貌似经常看到你的样子,呵呵,好像是感闻版 ...

呵呵 。其实俺确实哪都瞎溜达   不过 一直都在看你的摄影作品真的没得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