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5 21:5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1:57
呵呵,超市一般都有个专卖的柜子啊,呵呵,难不成你在家自己烤啊




以前看过  不过现在住的这个地方的超市木有烤地瓜

自己在家烤的  和卖的能一样咩  我就喜欢吃不劳而获的东西 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5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9baobao 发表于 2011-10-5 21:21
任何故事不一定都是完美的结局,不过有它火红的艳美就够值得人们的留念了。。
PP都很美。。有做桌面的冲 ...

是啊,站在花田里都不想离开呢,正好昨天天气又不错,感觉非常好,人真的要经常去感受一下大自然才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5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10-5 21:22
你最近在刷什么酷啊,怎么没有带你女朋友去拍呢?

呵呵    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2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10-5 21:22
你说的啊,我要吃蟹料理,你QQ说说的那个哈

呵呵,没问题啊,在品川~ 那次跟同事一起去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2: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10-5 21:25
不是好久没见,是你好久没有拍片子了啊

也是啊,上一次是九月八号拍的,快一个月了,不过中途有拍江之岛,但没有在小春发表就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2: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5 21:25
嗯 必须的!

呵呵,嗯,我去看看你的帖子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2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10-5 21:26
真的很美,手机存了一张

嘿嘿,谢谢   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2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5 21:28
这个名字一开始我还老是记不起来呢

呵呵,我也是啊,曼,曼,呵呵,就是想不起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2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5 21:28
你太谦虚了啊,跟你开个玩笑啦

谦虚还好吧,呵呵,也就这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2:0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5 21:29
你终于肯拍照片啦,感动中....

呵呵,不好意思,现在开始拍照片了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