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wuchao131 发表于 2011-10-5 18:15
真棒的解说词。 意境真不错。。作品充满了生机。。

嗯,呵呵,总觉得单单照片太单调了,就加上一段故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5 18:16
哈哈 这套片子好热闹啊!

呵呵,嗯,作为拍照片的人,挺感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freedom愛 发表于 2011-10-5 18:53
真是惹火的红艳啊,略有些悲怆的感觉在面,彼岸花---曼珠沙华

嗯,是啊,我把两张黄昏时血红的曼珠沙华放在开头就是想渲染下这种气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5 21: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5 18:59
美就一个字,我只说一次!

呵呵,嗯,说一次就很感动了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wpdream 发表于 2011-10-5 19:21
我可以把这个分享到其他网站吗,当然会注明楼主大名的!!!…………太美了。。。。 ...

可以啊,呵呵,别客气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意1988 发表于 2011-10-5 19:22
在哪儿拍的 很美呢

在奇玉县的日高市,巾着田,西武池袋线,高丽站,现在就是花期,强烈推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10-5 19:59
真是客气了

别叫我前辈  就叫死因就行。

嗯,呵呵,感觉你拍些生活的也很有味道,其实好照片就在生活里,这点我还要多向你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chandu07 发表于 2011-10-5 20:32
俺也去拍了 顺便还有美女

呵呵,不错啊,唉,我就一个人去拍,略显寂しい啊 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妃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1
地狱之手,难以言说的美。。。

嗯,呵呵,有看到一个新的名次,地狱之手,今天我屡次被科普了 {s:1:00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