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5 21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花很美,故事太凄凉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1
呵呵 。谢谢 。 俺这背心儿确实很给力滴说 哈哈哈

嗯,之前也经常在别的的版块看到你,呵呵,印象很深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2
表激动啊,,,,,,,手抖了就拍糊啦

嗯,呵呵,最近在练习铁手,为的就是看了美女不抖....嗯?感觉还有点押韵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8
哈哈 彼此彼此 能看到这么好的片子 我也学习了!

嗯,有机会多多交流一下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9baobao 发表于 2011-10-5 21:13
这花很美,故事太凄凉!~~

我觉得这花原本就凄美,所以人们也就给她配上了这段故事,
这段故事原本只有前段,但略显凄惨,所以后人就又加上了后段的故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1: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1:14
嗯,之前也经常在别的的版块看到你,呵呵,印象很深刻啊

  不是吧。。。 在别的版你也见到俺。。。 呵呵 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1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0
话说今天去超市看见有卖烤地瓜,结果没买,现在被你说一下,郁闷了~




不是吧 。..你竟然木有买烤地瓜!!!

呜呜  我想吃烤地瓜但是木有卖  你是有卖而木有买  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1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1:17
我觉得这花原本就凄美,所以人们也就给她配上了这段故事,
这段故事原本只有前段,但略显凄惨,所以后人 ...

任何故事不一定都是完美的结局,不过有它火红的艳美就够值得人们的留念了。。
PP都很美。。有做桌面的冲动。。赫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1: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5:33
   

你最近在刷什么酷啊,怎么没有带你女朋友去拍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1: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5:34
呵呵,也成啊  

你说的啊,我要吃蟹料理,你QQ说说的那个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