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1 呵呵 。谢谢 。 俺这背心儿确实很给力滴说 哈哈哈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2 表激动啊,,,,,,,手抖了就拍糊啦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8 哈哈 彼此彼此 能看到这么好的片子 我也学习了!
2009baobao 发表于 2011-10-5 21:13 这花很美,故事太凄凉!~~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1:14 嗯,之前也经常在别的的版块看到你,呵呵,印象很深刻啊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0 话说今天去超市看见有卖烤地瓜,结果没买,现在被你说一下,郁闷了~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1:17 我觉得这花原本就凄美,所以人们也就给她配上了这段故事, 这段故事原本只有前段,但略显凄惨,所以后人 .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5:33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5:34 呵呵,也成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