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-10-5 21:52 继续努力哦,我看好你!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21:58 以前看过 不过现在住的这个地方的超市木有烤地瓜 自己在家烤的 和卖的能一样咩 我就喜欢吃不劳而 ...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5 22:10 哈哈 最好先别看!现在都看不到图片啊!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2:12 哈,小熊就是小熊,超市的话还得付钱,嗯,好吧,你下次有机会来东京我就专门请你吃烤地瓜好了,不劳而获 .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1:59 呵呵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2:00 呵呵,没问题啊,在品川~ 那次跟同事一起去吃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