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2: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-10-5 21:52
继续努力哦,我看好你!

嗯,我会继续努力的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2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21:58
以前看过  不过现在住的这个地方的超市木有烤地瓜

自己在家烤的  和卖的能一样咩  我就喜欢吃不劳而 ...

哈,小熊就是小熊,超市的话还得付钱,嗯,好吧,你下次有机会来东京我就专门请你吃烤地瓜好了,不劳而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2: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5 22:10
哈哈 最好先别看!现在都看不到图片啊!

呵呵,嗯,貌似是,其实可以直接上图的,不用连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2:12
哈,小熊就是小熊,超市的话还得付钱,嗯,好吧,你下次有机会来东京我就专门请你吃烤地瓜好了,不劳而获 ...




我觉得新干线的钱能买好多地瓜的说

我还是学飞吧 飞过去不花钱 然后还有地瓜吃

这才是真正的不劳而获 挖哈哈哈哈 挖哈哈哈哈[.713215C.][.42E4FB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5 22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2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美呀 这是日本哪里拍的呀 想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2: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一个故事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2:2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1:59
呵呵     

话说回来最近好像都没看到你们在一起了,还好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2:2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2:00
呵呵,没问题啊,在品川~ 那次跟同事一起去吃的

好啊,我准备好肚子去吃哈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2:2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就帮你顶一顶了,为了螃蟹大餐!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