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糖果果er 发表于 2011-10-5 15:49
淒美感人的故事

嗯,和花一样凄美 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-10-5 16:01
原来小牧拍景色也拍的那么好,故事很感人,照片也很漂亮

呵呵,还好吧,继续努力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1: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狱之手,难以言说的美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1: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0
呵呵,谢谢  你的背心也很给力 

呵呵 。谢谢 。 俺这背心儿确实很给力滴说 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10-5 16:08
拍的很好看!

呵呵,好久不见,难得,难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1: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0:59
相册版美女来了,呵呵,激动中 

[.FBF8BB3D3.]表激动啊,,,,,,,手抖了就拍糊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芝の女王 发表于 2011-10-5 16:08
最开始是在《犬夜叉》的ED中看到的。顿时觉得很惊艳。有种妖冶而绝望,遗世而独立的感觉。

再后来查到他 ...

你真细心,犬夜叉我也看了不少,但都没发现,说来惭愧,我是听到朋友的推荐才开始对这花有初步的了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贝落师门 发表于 2011-10-5 16:12
原来如此。那些都是你拍的?拍的真好看。小卡片表示向往。

小卡片如果构图和取景留意的话,呵呵,小卡片也有大手笔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丁豆 发表于 2011-10-5 17:19
好美。。。好有诗意。。。

呵呵,嗯,前几天经常去你空间逛了,还是不是的给你打招呼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从未停止 发表于 2011-10-5 17:36
彼岸花真挺漂亮的。尤其是一面红色的时候。第一次看是在上野公园。招的不错。再接再厉。 ...

我以前都没有注意,话说巾着田的曼珠沙华还是很有名的,呵呵,上野公园也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