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5 15:4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淒美感人的故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6: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小牧拍景色也拍的那么好,故事很感人,照片也很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6: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很好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6: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5:37
嗯,原因呢?呵呵,觉得这花很妖啊

最开始是在《犬夜叉》的ED中看到的。顿时觉得很惊艳。有种妖冶而绝望,遗世而独立的感觉。

再后来查到他的更多知识就更喜欢了~


ps:你的照片很美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6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5:39
嗯,我想后半段估计是有人觉得太悲惨,所以加上去的...

原来如此。那些都是你拍的?拍的真好看。小卡片表示向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7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。。。好有诗意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7:3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彼岸花真挺漂亮的。尤其是一面红色的时候。第一次看是在上野公园。招的不错。再接再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8: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棒的解说词。 意境真不错。。作品充满了生机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5 18: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8:5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惹火的红艳啊,略有些悲怆的感觉在面,彼岸花---曼珠沙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