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月4日早,午餐更新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10-5 10:29
分分秒秒的和时间赛跑啊,你是。呵呵
我就是每天都觉得困,奇怪了。就像是睡不醒似地,唉…… ...

我以前也那样子。

越睡越困、越困越睡。
一天浑浑噩噩就那么过去了。

其实出去转转不错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10-5 10:34
是已经变成。。。啦

咋说话呢?

不过这么吃下去早晚变成猪!

今天吃的铁板ステーキ。
下午回公司再传照片。
人家是忙着烤,我是忙着照。动作太快,好多都照花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绽放の夜 发表于 2011-10-5 10:52
你不会切吧~
哈哈哈

带爪的都应该会吧?

问题是切的美观不美观的问题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2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4
咋说话呢?

不过这么吃下去早晚变成猪!


看来心还是不能两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2:5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2:35
光说不行 上成品

等我吃了就上
  不咋吃水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俏皮 发表于 2011-10-5 11:53
楼主真的每天坚持更新自己的早,中,晚餐呢!加油!关键楼主公司附近怎么有那么多好的餐厅啊!羡慕! ...

呵呵。多谢多谢。

俺基本主要是更新午餐。

有时候图新鲜把晚餐,早餐也上一下。

等下传昨天的羊肉串和今天的午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2:05
你是肿么切 能让每一瓣都看不到皮  好神奇哦

手伸过来,俺手把手教你。

说不明白啦。

橙子其实带2/3的皮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3: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2:05
你是肿么切 能让每一瓣都看不到皮  好神奇哦

手伸过来,俺手把手教你。

说不明白啦。

橙子其实带2/3的皮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3:0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1
我以前也那样子。

越睡越困、越困越睡。

本来和他两地分居了,一个人的时间应该更宽裕的。可是搬家后这两周他都回来陪我,弄得我他每次走后心里空落落的,还把本来和朋友约好的见面啥的都给推了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3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6
看来心还是不能两用

又不是我烤。
厨师给烤啊!
俺照他,但他动作太快。。。

照晚了我就负责吃!

不过连续两顿吃肉,有点受不了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