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07:44 谁说的?
使用道具 举报
爱从未停止 发表于 2011-10-6 01:00 人在东京。没有你这么问的。哪有人说自己手艺好的。哈哈。马马虎虎吧。干了6-7年了。刚下班刚看见。 ...
如花18 发表于 2011-10-6 01:44 别装了,我要是嫁你估计你两手都拍不到一块了~ 哈哈哈哈~~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22:29 你绝对是故意的!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10-6 08:12 没有证据,不要乱说哦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6 07:57 呵呵。可以自我评分一下,自我感觉良好一下。 干了6,7年那手艺应该不错。
爱从未停止 发表于 2011-10-6 12:11 随时都可以。小事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6 17:00 告诉地址! 俺看不远的话,找时间去你店啊?
爱从未停止 发表于 2011-10-6 18:34 我店在溝口。神奈川县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6 19:56 溝の口駅? 以前就住横滨附近咋没听过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