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月4日早,午餐更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4 18: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7:50
除了水果是自己切的以外,咖啡自己冲得以外……
都是买的或者是外食啦!!!

想的也不会是你自己做的
要是自己弄就太专业了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8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久没吃水果了。。
早饭的面包肯定好吃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8:3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样挺好吃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8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4 17:50
米有啊。。。 那只能做普通滴拉。。。

普通的俺以前经常做。

还有模有样的煎蛋呢!
撒点芝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8:4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绽放の夜 发表于 2011-10-4 18:00
想的也不会是你自己做的
要是自己弄就太专业了
呵呵

其实就差个石锅。

这个东西不难做。让我做俺只会做得更好吃!
更好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8:4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0-4 18:17
很久没吃水果了。。
早饭的面包肯定好吃吧?

多吃水果好。
但不要象我昨天一样晚上吃。
水果早上吃最好。

一天来一点。
黄金猕猴桃很好,很营养的。
可以每天早上吃一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8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8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从未停止 发表于 2011-10-4 18:36
看样挺好吃的。

我已经用自己的嘴巴,自己的胃鉴证过了。
都好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8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8:43
普通的俺以前经常做。

还有模有样的煎蛋呢!

呵呵 。 嗯 。 看看这周末做做 。 你又出去吃饭去了 。
还不自己做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9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8:52
我已经用自己的嘴巴,自己的胃鉴证过了。
都好吃!

呵呵。那我在等待验证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