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7:50 除了水果是自己切的以外,咖啡自己冲得以外…… 都是买的或者是外食啦!!!
使用道具 举报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4 17:50 米有啊。。。 那只能做普通滴拉。。。
绽放の夜 发表于 2011-10-4 18:00 想的也不会是你自己做的 要是自己弄就太专业了 呵呵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0-4 18:17 很久没吃水果了。。 早饭的面包肯定好吃吧?
爱从未停止 发表于 2011-10-4 18:36 看样挺好吃的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8:43 普通的俺以前经常做。 还有模有样的煎蛋呢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8:52 我已经用自己的嘴巴,自己的胃鉴证过了。 都好吃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