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188|回复: 15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月4日早,午餐更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4 13:5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来昨晚不打算吃东西的,后来还是觉得饿。
弄了点水果来吃,结果弄太多了……

今天的早饭,不过面包只吃下了一个。还忘了吃ヨーグルト了。
看我这脑袋!唉……

午餐是韩式石锅拌饭。
卖相不比昨天的泰国料理好。明天看看有时间去那家越南菜馆看看!

最后,当然再来个哈根达斯结尾。

今天晚上去吃烤串。。。朋友请客,我这又完了!!!


ハーゲンダッツ.JPG
石焼ビビンバセット.JPG
前菜.JPG
朝食.JPG
フルーツ.JPG

点评

确实是富二代啊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1-10-4 19: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3:5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沙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4 14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4: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waoeng 发表于 2011-10-4 14:03
哈根达斯还真有人吃啊,那么难吃的东西,以为没人吃呢

难吃吗?

每个人口味不同。我周围很多人喜欢吃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4 14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4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waoeng 发表于 2011-10-4 14:17
是因为它贵好吃还是真的就好吃呢?

个人觉得挺纯的!

不过吃多了会腻,所以一次只吃一个,不多吃。

喜欢甜食的人,估计应该喜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4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咋没人? 国庆大家全都休息?不见人影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4 14:3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4:40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饿啊><啊啊啊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4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waoeng 发表于 2011-10-4 14:36
不计较价格的话,喜欢纯的感觉建议这个ゴディバ

チョコ専門店?

アイスも売ってる?

身近にあって、食べたい時に食べれる物がいい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