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月4日早,午餐更新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7:2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10-5 17:22
晚上的吧,现在不行

成!
只要给顶,啥时候都成!

看俺多好说话,俺多善良,俺多好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7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17:27
成!
只要给顶,啥时候都成!

难道我们顶你帖子的就没你善良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7:4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从未停止 发表于 2011-10-5 17:25
我是料理师。你想吃什么吧。



西餐!

我最喜欢吃西餐!中餐也喜欢!

其实只要是好吃的,俺都喜欢!

你是专攻中还是洋还是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7:4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10-5 17:29
难道我们顶你帖子的就没你善良?!

当然大家都比我善良!

你是不是想让我激起民愤?
被众人搓脊梁骨阿???

太狠心了你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5 18: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8: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17:47
西餐!

我最喜欢吃西餐!中餐也喜欢!

主要从事面食这块。日式中式都可以。中华料理。在家就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9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从未停止 发表于 2011-10-5 18:20
主要从事面食这块。日式中式都可以。中华料理。在家就行。

干了多久了?
手艺咋样?

人在东京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1:4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17:48
当然大家都比我善良!

你是不是想让我激起民愤?

呵呵,彼此彼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2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10-5 21:46
呵呵,彼此彼此

你绝对是故意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01: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19:36
干了多久了?
手艺咋样?

人在东京。没有你这么问的。哪有人说自己手艺好的。哈哈。马马虎虎吧。干了6-7年了。刚下班刚看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