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10-5 17:22 晚上的吧,现在不行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17:27 成! 只要给顶,啥时候都成!
爱从未停止 发表于 2011-10-5 17:25 我是料理师。你想吃什么吧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10-5 17:29 难道我们顶你帖子的就没你善良?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17:47 西餐! 我最喜欢吃西餐!中餐也喜欢!
爱从未停止 发表于 2011-10-5 18:20 主要从事面食这块。日式中式都可以。中华料理。在家就行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17:48 当然大家都比我善良! 你是不是想让我激起民愤?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10-5 21:46 呵呵,彼此彼此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19:36 干了多久了? 手艺咋样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