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月4日早,午餐更新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5:5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peesmaker 发表于 2011-10-4 15:31
食客。。。。。

俺承认!俺非常爱吃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6: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丫头,你一天要吃多少啊?当心发胖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6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太郎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7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锅拌饭啊 。。 俺也想吃叻。。。  哪天自己做做看俺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7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伙食真好啊~很丰富……看的我都想吃了~嘿嘿
  这都是你自己做的?很强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7:4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10-4 16:03
丫头,你一天要吃多少啊?当心发胖哦

最近俺也非常担心这个事情!

白天吃这么多,今天晚上朋友请客,又去吃串!

这么吃下去不胖才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7:4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kobra 发表于 2011-10-4 16:32
金太郎?

[.AF61.][.AF61.]

你太强了!
就是那里!!!原来那你你也去过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7:4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4 17:17
石锅拌饭啊 。。 俺也想吃叻。。。  哪天自己做做看俺也

你家有石锅???

一般的搬饭还可以做,没有石锅可能比较困难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7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绽放の夜 发表于 2011-10-4 17:22
伙食真好啊~很丰富……看的我都想吃了~嘿嘿
  这都是你自己做的?很强啊~ ...

除了水果是自己切的以外,咖啡自己冲得以外……
都是买的或者是外食啦!!!

午餐咋看都应该是外面吃得呀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7:5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7:48
你家有石锅???

一般的搬饭还可以做,没有石锅可能比较困难哦!

米有啊。。。 那只能做普通滴拉。。。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