绽放の夜 发表于 2011-10-5 13:28 你语文没学好啊 哈哈 我说我不怎么吃,但是偶尔也吃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3:41 几百年能有个偶尔阿..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13:07 又不是我烤。 厨师给烤啊! 俺照他,但他动作太快。。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10-5 14:48 总吃肉也腻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07:47 你要咋验证?
爱从未停止 发表于 2011-10-5 16:40 等我吃了。就知道了。你要是请我吃对那我验证时间就能短点。哈哈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17:09 说来说去,是想让俺请你吃啊! 不怕我下药,然后给你买了?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15:57 恩!同感! 已经觉得腻了!
爱从未停止 发表于 2011-10-5 17:15 哥是男的。不怕。这一辈子就胆大有勇气。不是让你请。我要自己吃。那就得慢慢来。现在吃的东西已经不少了 ...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17:23 该吃的都吃过了? 这话俺比较感兴趣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